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舆情信息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10-27 浏览量:

2017年10月25日下午2:30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327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重点舆情信息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舆情中心执行主任杨云霞,副主任陆佩华、贺苗,科管部姜彬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建设陕西省舆情信息研究中心的目标,宣读了关于聘任“舆情信息研究中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副主任的通知。并在了解《陕西省舆情中心建设测评标准》的基础上,提出了关于舆情中心建设的相关方案,并对成果认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张海兰书记肯定了舆情中心建设的相关工作,并要求目标明确,严格按照测评标准继续推进舆情中心的建设,相关部门要制定和完善舆情中心的制度和章程,建成一个有西工大特色、能够区别于其他舆情中心的陕西省重点舆情信息中心。

(文:贺苗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炜深入思政课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