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全体思政课兼职教师首次集体培训

时间:2018-01-11 浏览量:


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壮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队伍,提高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学校基于“大思政”理念,面向全校开展聘任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的教师兼任思政课任课教师的工作,统一和协调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育人格局。经过半年多的申请、遴选和考核工作,目前已经有14位老师通过了考核,成为了兼职教师。

2018年1月8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友谊校区材料学院(公字楼)322会议室,马院对全体思政课兼职教师进行了首次集体培训。会议由马院副院长郝保权主持,会上马院院长杨云霞对兼职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思政课教师队伍大家庭,努力学习,积极备课,不断探讨和创新教学改革模式,争取早日成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行家里手。

会上14位兼职教师们信心百倍,积极参与培训,勇于发言研讨。他们是“大思政”教育教学发展的有生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高宝营 图:杜瑶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