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2018年3月22日下午,为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我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郝保权副院长首先针对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制定的迎评工作方案做了简要介绍,对学院的迎评工作进行部署,向全体教师提出工作要求,针对任课教师、系主任等明确具体任务,从五大板块对此次迎评工作作出细致的责任划分,按照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和履行本科教学评估责任制。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针对自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密切配合做好本次评估工作。

鲁卫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明确传达了校领导及教务处关于本次教学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本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此次评估工作事关我校思政课教学的总体评价,要求我院教职工全员参与,认真准备,各司其职,做到万无一失,争取使我院成为本次教学评估的亮点学院。

此前,学院已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各系主任会议,落实学校关于评估工作安排意见,研究布置学院评估工作相关事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下午会议之前,学院再次召开了相关人员参加的研讨会,对评估工作方案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张笑男 图/刘敏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听课总结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巾帼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