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布置会

时间:2018-04-13 浏览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布置会

2018413日上午,为保证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本科教学评估布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郝保权副院长针对本次为期四天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工作安排,明确传达了学校对我院评估工作的重视。会上,郝保权副院长对学院在评估期间可能出现的情况作了明确分工,重点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问题。从专家进院考察规划、现场工作汇报、专家听课、档案检查、座谈安排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责任划分,层层落实工作,并作出详尽的预案设计。他指出,本次本科教学评估不仅是我院的重点工作,更受到了学校的高度关注,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以处变不惊的战略,认真、耐心的战术,内紧外松,保证此次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随后,杨云霞院长从活动目的、实施原则、具体安排、支撑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实施方案暨第二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活动方案,将具体安排工作划分为四个阶段,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本次计划的顺利完成,并诚挚邀请更多高水平人才的加入,不断壮大我院教职工队伍。

鲁卫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本次评估工作前期准备阶段所做出的贡献和成效,他指出,虽然我院在去年本科教学自评估期间取得了一些经验,但还是与此次本科教学评估有所区别。此前,我院顺利完成了重点马院现场考核工作,收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本次教学评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赢的这场攻坚战的胜利。

 

(文/张笑男 图/杜瑶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陕西省首批重点马院考察组来我校现场考察

下一条:【本科教学巡礼】集全校之力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促思政理论课教学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