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8-04-17 浏览量:

 

4月16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天,下午4点,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田士永教授走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院长杨云霞,党委副书记袁源、副院长郝保权及部分教授、博导和各系负责教师参加了此次专家走访座谈会。

在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田士永首先到学院楼119室参观了陕西省重点舆情信息研究中心,重点听取了学院领导及负责人对中心的有关介绍,肯定了中心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中心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参观完我院舆情信息研究中心后,田士永在学院208会议室听取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会议伊始,鲁卫平书记向专家组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马院领导及各位教师。杨云霞院长重点从学院“组织领导”、“思路与举措”、“特色与品牌”、“主要建设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设想”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的整体建设情况。田士永充分肯定了西北工业大学集全校之力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做法,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品牌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最后,田士永就本科教学日常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的事项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内容包括师资队伍建设、马院人才招募计划如何顺利实施、增强对人文社科领域的科学管理、加大“课程思政”建设、如何使翱翔名家真正走进思政课堂、教材规划更新、师资多样化培训、优化马克思主义学科在国际层面上的文化自信道路、期待学校对大思政做法的持续支持力度等。田士永还询问了马院现有师资力量建设及教师教学职能承担等关心的话题。

(文/李甜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首批重点马院考察组来我校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