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舆情信息中心助力“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申报

时间:2018-05-02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科学技术管理部在学校办公楼B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申报工作推进会,人文与经法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舆情信息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网理念,全面提升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水平,推动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相关人才培养,中央网络安全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局和教育部办公厅近期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国第一批“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申报工作。基地是网络空间国际治理领域具有专业优势和重要影响的实体性智囊团和思想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网办相关文件精神,就我校申报这一国家级平台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对申报该平台学术带头人、学术队伍组成进行了初步推荐,对相关专业研究教学平台情况、科研成果支撑情况等进行了分析,对申报表涉及的相关内容支撑和材料汇总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具体任务。我校舆情信息中心将作为支撑平台提供相关内容,努力为学校申报这一重要的研究基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陆佩华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