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18-04-26 浏览量:

 

 

为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友谊校区MPA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

首先,鲁卫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大意义,需迫切解决党的组织生活出现的突出问题,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强化党组织依规治党的意识,努力形成健全的组织生活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即坚持“三会一课”、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5个制度。结合学院党委近期开展的工作,通报了各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学院党委2018年的工作计划,通报了组织部检查支部活动记录本的情况。会议还布置了关于评选表彰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

为了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责任落实,实现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与每位党支部书记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文、图/王平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思政课大练兵”讲课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