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时间:2018-04-26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友谊校区行政楼A129室召开了学院党委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

鲁卫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西北工业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重点学习了第二章、第三章的内容,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及职责,提出新的党委领导班子要按照党委新的要求,开展有效的工作。

为了有效地进行会议议程,学院党委将本次开会的8个议题提前下发到每个党委委员,会上将8个议题逐项进行了讨论。先后讨论通过了学院党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传达了学校《关于评选表彰教职工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精神,讨论布置关于党内评选事宜,还讨论了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安排、党员发展、2018年度党内学习参观活动安排等议题。

袁源同志通报了学生党建相关工作。

文、图/王平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