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六次委员会议

时间:2018-07-11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友谊校区行政楼B座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委员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发展的教工及学生党员、转正党员。通报了院党委接受工信部巡视检查有关工作情况,及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等7份文件。研讨了今年暑假组织党员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事宜,提出把参观学习和建设学生实践基地相结合的要求。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院党委开展的迎“七·一”书法比赛评奖结果。传达了学校工会关于部门工会换届通知精神,讨论了学院部门工会换届事宜。

会议最后,鲁卫平强调,院党委委员要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在实际工作中要目标一致,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好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保证监督作用,促进改革发展作用,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文/刘敏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我院兼职博导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冯刚《中国教师》发文:新媒体时代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和规律

下一条:中国社科院强乃社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