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七次委员会议

时间:2018-09-26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友谊校MPA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

会上,鲁卫平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两次党群工作例会精神,主要传达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及稳定安全、作风建设年、工信部巡视工作、80周年校庆工作以及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传达了学校对基层党委的工作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好上级文件要求。重点传达了张炜书记关于近期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改革是发展的根本动力,基层党委要认真落实“四个意识”,积极跟进人才引进情况,抓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整改要求,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鲁卫平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文件,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和梳理了班子成员及学院机关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此情况展开了研讨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表示工作中要更加深入联系师生员工,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加强信息公开力度。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效率,要将建章立制贯穿于作风建设的始终,加强各个工作窗口的沟通和反馈。要提升行政工作前瞻性,加强院办业务责任心,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

会后,鲁卫平表示,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梳理完善相关制度,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党员干部作风根本好转,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规范,工作效率提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党委其他工作。

(文/刘敏 图/王平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云南新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