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时间:2018-10-11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友谊校区诚字楼208教室召开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鲁卫平书记主持。

杨云霞院长就学院近期学科建设工作进展及主要工作安排做了简要介绍。首先,杨院长分析了去年我院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结果不如人意原因,学院及时进行总结,建立工作台账,制定了2020年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相关方案。根据本年初学校提出的学科调整要求,学院对马理论学科做出了规划,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杨云霞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做出安排。主要包括硕士、博士生人才培养质量问题;关于学科、科研研究方向问题;教师标志性成果产出问题;新任教师聘岗考核;校庆活动相关工作安排;“改革开放四十年思想教育学科发展高端论坛”会议筹备工作。

鲁卫平对本次学院大会进行总结。首先,针对我院即将召开的论坛会议,他希望全体教师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努力提升我院在国内高校的水平及影响力。当前,学院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学校“集全校之力办马院”的良好局面为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中青年教师应在各位老教师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转变观念,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主动迎接挑战,不断提升学院和自身的知名度,为实现学院新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文/张笑男 图/赵欣源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英国坎特伯雷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主任大卫·贝茨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云南新生座谈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