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温辉煌校史,建功立业在机关”——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3 浏览量:

2018年10月29日,为了响应学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号召,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专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走进新校区校史馆,重温西工大辉煌校史。

通过参观,机关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我校早期三支脉源汇合峥嵘建校的艰苦岁月,发展航空事业的风雨历程。经过80年发展变迁,前辈先贤艰苦奋斗、扎根西部、献身国防,西工大为我国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国防事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参观的过程中,机关党员同志们在认真聆听讲解基础上,就校史和讲解员积极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90dac4a1a75b27709f3be6d3cac327f8/Message/MessageTemp/90dac4a1a75b27709f3be6d3cac327f8/Image/4511542024012_.pic_hd.jpg

支部书记杜瑶同志参观中表示我校辉煌的历史成就离不开先辈践行“公诚勇毅”校训,切实发扬“三实一新”的校风。她表示这些成就是西工大人脚踏实地干出来的,我们在机关工作中也要牢记校训、校风,在岗位工作中开拓创新,提升业务素质,继承并发扬先辈创新创业精神。刘敏同志参观后感叹华航学子战火中西迁,在艰苦环境中仍能心怀报国之志,克服重重困难,演绎固路坝“七星灯火“的坚毅传奇,实在令我们后辈敬佩。张笑男同志说到,我们机关党员同志们应该加强学习并且在岗位中发挥这种艰苦奋斗精神,做好做精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师生,做到建功立业在机关。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90dac4a1a75b27709f3be6d3cac327f8/Message/MessageTemp/90dac4a1a75b27709f3be6d3cac327f8/Image/4501542024011_.pic_hd.jpg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同志们在校史馆前合影。大家表示后期将通过校史电影和档案馆的详细素材,更深入研习,重温西工大辉煌校史,立志在机关工作中建功立业。

(文/刘敏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第八次委员会议暨第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参观校史馆,畅谈爱国情”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党支部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