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八次委员会议暨第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11-13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楼208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委员(扩大)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

会议主要通报了10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到我校调研情况。苗部长听取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的汇报,我院杨云霞院长汇报了马院建设及思政理论课教学情况,李鹏副教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汇报了个人从事思政理论课教学的体会。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召开的工信部党组意见反馈会及学校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统战工作培训会的有关情况,强调要按照校党委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等各项纪律,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最后,传达了校党委即将对我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各支部高度重视,按照巡察要求,聚神、聚力、聚焦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党委中心组召开了第六次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

文、图/刘敏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我院机关党支部参观访问延安干部学院

下一条:“重温辉煌校史,建功立业在机关”——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