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玲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8-12-24 浏览量:


12月2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玲教授、娄和标教授、董华教授和沈广和教授一行四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习“工程伦理”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工程伦理课程负责人张云龙教授,任课教师蒲瑶教授、汪永平教授、宫淑燕副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张云龙教授首先从培养目标、教材选择、师资配备以及课程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程伦理”课程开展与建设情况。汪永平教授、蒲瑶教授和宫淑燕老师分别介绍了工程伦理课程授课情况并分享了各自的上课经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赵玲教授对西工大老师们分享的课程建设和教学经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伦理课程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工程伦理课程开展和建设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以及课程建设发展的目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就“工程伦理”课程建设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初步决定由西工大牵头进行“工程伦理”教材的编著,更好地满足工信部各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开展需要,培养具有伦理意识的新时代工程师。

 (文/宫淑燕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为发展对象讲党课

下一条:“伟大梦想是干出来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共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