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1-17 浏览量:

2019年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友谊校区西馆A1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安排了学院领导班子述职,院党委书记鲁卫平、院长杨云霞、副院长郝保权、党委副书记李鹏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个人思想政治情况、工作思路与业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班子成员除了工作述职,均表达了对学院教职工积极配合完成本年度工作的感谢。与会教职工对各位院领导述职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鲁卫平主持了学院部门工会会员大会,刘敏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工会选举办法》,与会工会会员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斌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发言。

杨云霞安排部署学院2016-2018年聘期考核工作,详细宣讲了聘期考核工作方案。

办公室主任杜瑶通报了2019年寒假放假通知并和提醒假前安全检查、教职工假期出行安全。

财务处联系我院负责人王小鹏详细宣讲了新的财务个税改革办法并做了实操指导。

校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贾晶等大夫作了健康知识讲座,带领大家做了颈椎保健操。

(文、图/刘敏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一级博士点校内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