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03-11 浏览量:

2019年3月6日下午两点,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2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杜瑶书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鹏作为督导领导列席,机关党员同志出席。

会议开始,杜瑶带领党员同志展开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求真务实的重要论述。求真务实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核心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机关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积极展开了研讨。

接着,杜瑶向机关全体党员述职汇报2018年工作情况。她对机关过去一年工作展开回顾总结,并提出新一年工作的计划,重点提到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展开支部规范化建设,并和机关岗位工作结合,展开业务提升培训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展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环节中,支部党员依次就本人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结合各自负责工作提出了在工作效率、能力、理论学习、团队协作等方面的不足,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接着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评议要求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会后,李鹏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体评价,他建议机关党支部要严肃党内生活,牢记党员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四个自信”,通过此次会议自评互评发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提升自我和岗位工作能力,发挥机关党员同志先锋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

杜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到要进一步规范建设机关党支部,每一位机关党员同志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机关服务工作。

(文/刘敏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