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9-07-05 浏览量:

2019年7月3-5日,我院举行了2019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经过筛选,本次暑期学校共有6位学员参加。

3日下午学员报到,4日上午,在学院楼208召开了本次暑期学校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本院两位博士生导师:张云龙教授和鲁杰教授,学院的两位研究生:博士生成山和硕士生豆毛雨,研究生教学秘书王晋秀以及6位学员。开幕式由学院教学秘书王晋秀主持。首先王老师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组织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接着,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导师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学员们向两位师姐咨询了我院学习生活的相关情况。开幕式后,由两位研究生带领学员们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及校园。

4日下午,在学院楼206组织了两场专业课笔试。5日上午,进行了专业面试。我院鲁杰教授、宁殿霞副教授及李鹏副教授参加了此次面试。面试后进行了此次暑期学校的闭幕式。

(文:王晋秀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反馈检查巡察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