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06-12 浏览量:

6月12日上午,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于、副院长韩晓娟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张云龙代表学院热情接待。

上午九点半,张云龙副院长和李刚副书记首先带领来访一行参观学院文化墙,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8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云龙副院长首先对绵阳师范学院马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了解西北工业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随后,李刚副书记介绍了学校思政课建设和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主要就学院在思政课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以及在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实践举措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从思政课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考研工作等各个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

(文字:何利君 图片:何利君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下一条:分享经验、学习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线上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