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健步走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07-10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激发广大教职工“学党史,铸初心,强信念,跟党走”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特别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喜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健步走时间从2021年6月1日至6月30日,要求参与教职工每天健步走步数达到10000步,并在微信群分享运动记录。

学院教职工报名积极,共有20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举办健步走活动,倡导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从而能够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地学习、生活和工作。

1111.png

健步走活动期间,微信运动、KEEP、华为运动健康等各种记步工具齐齐亮相;无论刮风下雨,无论烈日酷暑,老师们坚持运动健身,你追我赶,相互关心,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健康、阳光向上与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2222.png

文: 杨小勋 图:杨小勋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科技百年变迁与发展论坛”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