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申报思政系列教师资格审核和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06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西北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系列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办法(2017)》和《西北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20版)》等文件要求。今年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对申报思想政治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师、党务工作教师)的资格审核和评审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对象

各单位2020年申报思想政治系列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

副高和正高教师(申报中级的直接交人事处)。

二、报送材料要求及时间截点

请各单位于511日早上830-下午1800期间(中午不休息)(逾期未报,视放弃),将本单位申报人员的材料提交至毅字楼700。材料清单见下:

1. 各系列申报简表(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为PDF文档,文档名为“申报简表(申报系列)-申请人姓名”,各单位统一打包提交;纸质版为A4打印,正反面打印不超过4页两张纸,单位盖章,一式一份。

2.《西北工业大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思想政治审核表》(附件2),签字盖章,一式一份;

3.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个人签字;

4.个人附件材料(1套),情况简表中提及的所有支撑材料均需提供原件1套和复印件1套(包括一份有编号的材料清单目录)。(我校图书馆开具的论文收录证明,SCI是中科院分区;期刊原件;科研相关证明;获奖相关证明等)

三、答辩有关要求

1.时间:513日下午1430

2.地点:友谊校区(届时具体告知)

3.现场PPT答辩,正高严格控制在8分钟内,副高严格控制在5分钟内,汇报内容必须与个人简表所填内容一致,PPT将存档,并请于512日下午1200前发至邮箱marx@nwpu.edu.cn

四、联系方式

地址:友谊校区毅字楼700

联系人:杜瑶

联系电话:18792879239



附件:1-5见压缩包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事处

201957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选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