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时间:2020-06-12 浏览量:

本届暑期学校拟招收学员约30-40名,招生专业方向涵盖我院所有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各专业方向招收学员人数视具体申请情况确定。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2日-28日

活动时间:2020年7月初(具体活动时间、形式及内容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且有意到我院继续深造;

3.“双一流”高校或其他传统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高校成绩优异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登录网址: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选择暑期夏令营,填写报名信息,同时上传以下材料的电子版:

1.《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人网上下载);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复印件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盖学院公章);

4.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复印件);

请申请人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整合为一个PDF文件上传,文件命名为“考生姓名-报考专业”。

对暑期学校申请相关事宜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上午9:20-12:00,下午14:00-17:00)咨询王老师,联系电话:029—88431924。

四、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我院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学员享受下列政策:

1.获得所在院校2021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院可被我院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2021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我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3.我院录取的硕士推免生,第一学年享受硕士一等奖助学金。对于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硕士推免生,其专业排名在前10%的,第一学年同时享受硕士国家奖学金待遇。

4.对于我院录取的本科学校为“双一流”高校统考生,初试成绩(英语和业务课一)在我校本学科录取考试中排名在前10%,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奖助金。

五、其他

报名资格的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学院负责,审核、录取结果在夏令营报名系统中查询。

*关于招生的详细情况可查询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wpu.edu.cn/

*导师相关信息请查阅西北工业大学教师主页:http://jszy.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10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安排

下一条: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