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4-04 浏览量:

4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院长助理李鹏、全家悦,学院教师代表高旭红、陈诚平,以及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鲁卫平书记对毕业生们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福,随后,在座毕业生代表就在校期间的收获以及对学院和母校的建议做了分享。毕业生代表认为能够在工大度过人生美好的两年多时光,是幸福和快乐的,并感谢导师的谆谆教诲和母校 “公诚勇毅”的校训、优良质朴的学风,让自己耳濡目染,勤奋学习,努力去成就人生更高的梦想。同时也对母校和母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结束之际,张海兰书记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在踏上新的征程、在未来生活中遇见未知的困难和新奇的时候,一定要葆有自我,不辜负母校的教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杨云霞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着眼于高处,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脚踏实地,在人生一步步的历练和实践中完善自我。随后,在座的教师代表也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和期望,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的旅途中能够谨记初心,继续奔跑。最后,鲁卫平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多回家看看、多宣传母校、将自己的好消息及时回馈给母校的殷切希望。

(撰稿人:冯皎皎 姚经纬 审稿人:袁源)

上一条:【本科教学巡礼】集全校之力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促思政理论课教学水平全面提升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听课总结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