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听课总结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4-03 浏览量:

4月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友谊校区诚字楼202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听课总结专题研讨会。杨云霞院长、鲁卫平书记、各系主任、院长助理、课程培训组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秦燕教授主持。

undefined

为全力迎接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通过查找问题、即时整改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专门的课程培训组,秦燕教授任组长,成员由胡红安教授、高旭红教授、高宝营副教授、华艳君副教授、武婉珍副教授、贺苗、李鹏组成。课程培训组成员在课余时间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课,并进行了互评。

研讨会首先听取了课程培训组教师听课后的反馈。课程培训组教师对我们的课首先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师生互动少、启发内容少、学生兴趣不足、活力不够,课堂重知识传授、轻教学管理等问题。其次,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多改进的措施。院长进行了发言,要求我们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总结教学方法,突出自己的教学特色。最后鲁卫平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我们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

undefined

(图文/全家悦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