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09-26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友谊校区MPA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体会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的使命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教育的首要问题是“培养什么人”,教学生“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结合学习体会,鲁卫平强调,我校近期正在进行学科优化调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鲁卫平还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逐条讲解和针对违纪案例的分析,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的党内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和相关规定,并要求在今后坚持学习领会,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

(文图/刘敏  审核/鲁卫平 )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第七次委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第二批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风云1927》和《大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