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新学期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时间:2019-08-26 浏览量:

8月25日下午,新学期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陈建有传达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与参会人员开展研讨。围绕思政课改革创新,杨云霞院长从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院建设进行了汇报;吴闻川副书记(主持工作)就探索建立思政课“金课”建设、检验标准,本学期计划推出思政课改革创新试点课程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郝保权、党委副书记李鹏、院长助理全家悦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陈建有结合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不断的解放思想、开放思路,广泛调研和学习兄弟高校的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尽快研究制定学校落实相关要求、提升思政课水平的方案,主动谋划和推进相关工作,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将学科和学院建设好,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杜瑶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老师文章发表于陕西日报理论版

下一条:访江西婺源,话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