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为引导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2020年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学院楼208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辅导员房琳薇、2021届毕业生以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会。

会议开始,李刚为2021届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李刚详细地介绍了一些地区的人才引进政策以及配套的就业激励政策,分析了当前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要占领先机、抓住机遇。其次强调同学们要认清自己优劣势,善于扬长避短,利用在校时间积极学习就业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李刚指出学校及学院一直在积极为大家开拓就业平台,提供就业信息,开展就业服务,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

随后房琳薇从就业率、就业城市、就业质量等几个方面,以具体的数据向同学们展示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要走出舒适区,尽早进行职业规划。提醒全体毕业生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平台并激活个人信息,慎重选择,诚信签约。后续学院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就业培训活动,帮助毕业生明确目标、提升能力,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2021届毕业生求职的序幕,通过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真诚祝愿各位毕业生顺利签约!

(文字:杜佳乐 图片: 张婷 审核人:李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召开新学期“说课”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马院召开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