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召开新学期“说课”会

时间:2020-09-12 浏览量:

为顺利推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新老教师的经验交流和专业成长。9月10日上午10点至12点30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召开网络集体备课。

此次备课会贯彻学院提出的“一课一策”、“一人一特色”的授课理念。首先,张云龙主任从这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的准备情况,以章节为顺序系统的跟大家分享授课内容和教学方法。各位任课教师也都通过“说课”形式,就本学期的马克思主义原理概论课程改革设计规划情况进行研讨交流。按照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式、教学资源四个模块,全组教师充分利用自身专业背景,突出重点,深化专题,分享各自的教学思路与授课经验。

吴闻川书记最后总结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年秋学期思政课改革创新教学设计规划旨在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变革教学手段、丰富教学方式,希望各位任课教师能够不断思考和优化教学设计,以真正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落地、落实。

文/陈亚丽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李莉教授作客我校翱翔名家讲堂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