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第三期:党建工作

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为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11月27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就业培训在学院楼208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讲座的主题为《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一宁老师受邀讲解,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房琳薇主持,2021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王一宁老师首先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切入点,详细介绍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讲解过程中王老师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强调了党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王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以高标准、高要求提升自身能力。最后,王一宁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能够强化同学们对于党建工作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工作能力。党建组织工作岗位、纪检监察工作岗位等,是我院毕业生的重点意向单位,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系列培训,真正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结合自身就业需求,学以致用,找到理想满意的工作!

文字/研究生会 田瑞青 冯璐源  图片/研究生会 葛文倩  审核/李刚

上一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一流实践课建设——走进西飞

下一条:挖掘省内资源进课堂 推进“四史”教育创特色​——中国近现代史系前往丹凤开展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