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奔向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4月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楼305室顺利举行,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和导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毕业。本次毕业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副院长张云龙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张老师对毕业生们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能一帆风顺,成就自己的辉煌人生。同时,他鼓励毕业生们在遇到问题时多交流,尤其是与导师们沟通。最后,张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赠予毕业生们最真诚的祝福,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有美好的未来。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张云龙副院长发言)

之后,李刚为大家介绍了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的独具马院特色的毕业礼物,希望大家可以做到“一辈子马克思主义者”“在马信马心心相印”“包在马克思身上”,在西工大留下印记,在马院留下印记,带着学院的祝福坚定地奔向未来的人生旅途。

(典礼现场)

(杨云霞院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张云龙副院长为毕业生拨穗)

(老师与学生合影)

随后,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杨云霞院长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张云龙副院长为毕业生们拨穗,毕业生们与老师们一同进行了合影,留下属于自己的毕业记忆。仪式之后,毕业生们纷纷与导师合影,与同窗拍照留念,记录着无数美好的瞬间,延续着相伴的不解缘分。

(毕业生合影留念)

对毕业生来说,今日是学业的结束,也是人生新的开始,大家一起走过四季,有过苦恼,品过欢乐,也面对过艰难,庆祝过胜利!所有的一切,都将沉淀于美好而深刻的记忆中,从现在开始,你们将扬帆起航,努力成为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弄潮儿。今日无需害怕离别,无需泣泪沾襟,惟愿前程似锦,惟愿奔涌向前。

(毕业礼物一览)

文:研会田瑞青 图:刘敏 审核:李刚

上一条: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参观照金陕甘宁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初赛暨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