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初赛暨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时间:2021-03-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质量,促进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2021年3月27日,学院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A301教室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初赛暨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本次共有12位教师参赛。学院邀请了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力波教授,思政教研室主任刘吉玲副教授,我校国家级教学名师葛文杰教授和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都琳教授等五名校内外教学名师,共同为各位青年教师把脉指导。

本次竞赛分为说课、教学展示及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参赛教师在赛前认真准备,赛中挥洒自如,赛后积极探讨,各位专家对老师们进行逐一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央视特约评论员李莉老师也从亲身经历出发和老师们分享了教学经验。整整一下午的交流探讨内容丰富且扎实,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使老师们收获颇丰。

本次竞赛中,温海霞、陶惠敏老师获特等奖,胡建发、吴小安等四位老师获一等奖,马超、孙绍勇等6位老师获二等奖。同时,本次活动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根据教学进度安排,继续组织青年教师进行观摩学习,加快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升速度,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过“教学关”。

(文/图 张笑男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奔向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书会第十一期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