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会

时间:2019-02-28 浏览量:

为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命中率,扎实推进有组织的科学研究,进一步提升学院学术研究水平,2019年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友谊校区B209会议室,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会。特别邀请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前广州大学副校长、中山大学徐俊忠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建设研究工程专家、教育部研究生思政课教指委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王宏波教授;国家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山大学钟明华教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大平教授来校做专题辅导。

八位与会教师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选题背景、框架结构、研究思路、创新点等依次做了汇报。针对与会教师的汇报和申报书,四位专家一一进行全面会诊、精准辅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修改建议。与会教师普遍感到,此次专题辅导收到很大,解答了疑惑,开阔了思路,对提升申报书质量有非常直接的帮助和指导。

(文/李鹏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