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时间:2020-05-19 浏览量:

2020年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327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福,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

张永福同志宣读了学校干部任职文件。经2020年4月28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吴闻川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试用期为一年。

吴闻川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院教师的支持,在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将抓住学院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各项改革;将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为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发言。

陈建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马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抓住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发展契机,以马学科建设为引领,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以思政课建设为重点,发挥好人才培养价值塑造功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特色发展。

最后,杨云霞院长总结马院将抓住新机遇和新挑战,做好工作谋划,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建好马院、马学科,办好思政课,更好发挥马理论学科引领作用,突出思政课在人才培养价值塑造的重要功能。

文:刘敏 图:赵欣源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西工大第四期经典读书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