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时间:2020-06-12 浏览量:

6月12日上午,根据省教工委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了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先春教授线上为全省高校师生作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主题报告。

会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使他们感受颇深。李亦文老师表示:三十年时间将制度建设作为目标,政治勇气和智慧很重要。张淑华老师谈到: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扎根于中华大地五千年的文明,具有深厚的文化根基。2.我们的制度具有资本主义无法比拟的先进性,抗疫斗争是制度优势最直接的证明。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经济快速发展的奇迹,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宁殿霞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中国制度优势的显著特征。

(文/李亦文、张淑华、宁殿霞、张笑男 图/贺苗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校领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暨思政课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