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15 浏览量:

2021年1月1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瑶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会议开始,支部青年委员张笑男结合业务工作重点,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研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践方案》;宣传委员刘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全体党员同志充分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力;支部书记杜瑶重点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后,杜瑶作为支部书记向机关全体党员述职汇报2020年工作情况。她对机关过去一年工作展开回顾总结,并提出新一年工作计划要和机关岗位工作结合,展开业务提升培训工作,创新和改进人员管理方式。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展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依次就本人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结合岗位工作提出个人在工作方式、创新能力、理论学习、团队协作等方面的不足,并彼此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整个环节持续了近2个小时,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十分扎实。接着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评议要求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最后,杜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重点提到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展开支部规范化建设,希望每位机关党员同志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好岗位服务工作。

文/刘敏 图/侯祥晴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书会第九期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