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及2020年度校级研究生项目建设汇报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为了提升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2月27日上午8:30在友谊校区阶梯教室二召开了2019年及2020年度校级研究生项目建设汇报会。此次汇报会邀请了研究生院副院长宁昕、体育部副主任聂东风、化学与化工学院系主任闫毅、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员程圩担任评委。会议由张云龙副院长主持。

参加此次汇报会的12位老师的项目类型包括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前沿课程、研究方法类课程、教材建设及案例库建设等,项目囊括了我院各个方向的主要教学内容。老师们主要从项目简介、项目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四位评委也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4个小时的汇报,此次汇报会顺利完成。12位老师都准备充分,按时按要求完成了项目的各项规定。

文/王晋秀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春博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党史·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