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和理有话说”思政课社会调查大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重点舆情信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和理有话说”思政课社会调查大赛开始报名了。“和理有话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调查大赛已举办四年,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项目、优秀团队和优秀指导教师,同学们可观察社会现象,选取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有价值的问题挖掘,开展严谨的社会调查,形成优秀的调查报告。本次大赛于2020年11月开始,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0日前

2.报名地址:

http://115.28.237.78/npu_yqxx/host/registration.php

3.作品提交时间:2020年12月20日至31日

4.作品提交地址:(链接系统及邮箱均上传)

http://115.28.237.78/npu_yqxx/host/article.php?code=1576894045

邮箱:nwpu_yqzx@163.com

5.参赛要求:

(1)以团队形式参加,团队学生人数5-9名。

(2)报名时在系统上传团队名称、项目名称、项目成员、指导教师、项目简介。

(3)作品为2020全年春秋两个学期思政课课程实践环节社会调查报告。

(4)指导教师为西北工业大学校内思政课专职和兼职教师、党务工作者、学生辅导员和与社会调查专题直接相关的专业人士,每个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两名。

(5)提交形式:在链接系统及邮箱上传统一格式的word形式电子版一份,并于12月31日前提交纸质版一份到马院232办公室。(具体格式见附件: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调查大赛排版说明)

6.选题建议考虑:有价值的问题、团队有浓厚兴趣、贴近社会热点、与专业方向相关、有实际可行性。

7.参赛奖项设置:选取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示,确定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专家现场点评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8.成果去向:优秀作品可推荐上报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赵老师029-88431931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重点舆情信息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5日

附件: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调查大赛排版说明(1)(3)(1).docx

上一条:“国家治理现代化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 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