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关于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届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各位老师:

      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拟定于 4 月 14 日至 16 日在云南大学举办“第八届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论坛主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下是会议邀请函,如有需要,您可在今天(3月15日)填写参会回执,航班信息无法确定可不填。@所有人 自行发主办方邮箱:jwyang@ynu.edu.cn。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议期间食宿由主办方承担。

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由兰州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四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发起,旨在推动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全面提升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促进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共同发展,是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学科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活动之一。


上一条:​3月29日 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讲座10场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创新马克思主义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