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第八届翱翔青年学者分论坛

时间:2021-11-02 浏览量:

2021年10月30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线上召开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学院副院长张云龙、办公室主任杜瑶、学院办公室行政秘书刘敏以及3位来自海内外的青年学者线上参加了此次分论坛。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致词热烈欢迎参会青年学者;副院长张云龙介绍学院情况,详细解读学院当前引进人才政策。

接着,三位海内外参会青年学者依次进行了分论坛学术报告。来自康涅狄格大学政治学系博士候选人邓英皓首先以《讲好中国故事与全球去殖民化研究》为题展开报告;新疆大学李维军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经历和未来学术创新研究的方向并以《文化记忆理论视角下的大学生红色文化教育》为题作报告;大连理工大学王家斌以《如何正确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参会学者展开交流并答疑。

文/图:刘敏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红色工业文化研究”学术论坛通知

下一条:“红色文化100年”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