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招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本届暑期学校招生专业方向涵盖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各专业方向招收学员人数视具体申请情况确定。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22日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3日-24日

二、举办形式:

采用网络远程方式

三、活动安排:

开班典礼、学院介绍、学生代表分享经验、前沿学术讲座等

四、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且有意到我院继续深造;

3.“双一流”高校或其他传统实力雄厚的综合类高校成绩优异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五、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申请人登录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选择暑期夏令营,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及申报材料。

报名请加QQ群:794148733(群名:2022年西工大马院夏令营)

2.申请人须提供以下材料:

(1)《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复印件);

请申请人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整合为一个PDF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文件命名为“报名编号-考生姓名-报考专业”。

3.资格审核及录取

报名资格的审核和录取工作由招生单位和研究生院负责。

六、相关政策

1.获得所在院校2023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院可被我院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2023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七、其他

*关于招生的详细情况可查询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wpu.edu.cn/

*导师相关信息请查阅西北工业大学教师主页:https://teacher.nwpu.edu.cn/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31924

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

下一条:【博士复试成绩公示】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