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落实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023年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208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蒲传新、学院团工委书记王换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宣读了本次会议议程,介绍了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鼓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面客观展开述职报告,严肃认真开展述职评议,将述职考核评议工作落到实处。

之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强化学生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学生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述职。随后,与会人员严肃认真的完成了述职评议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蒲传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点评。蒲传新首先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在2022年度取得的优秀成果,对大家的勤恳付出与不懈努力表示了由衷感谢。其次,他从“打开窗子”、“撸起袖子”、“瞄准靶子”三个方面强调了党支部书记述职的作用,鼓励学生党支部书记之间、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之间互相交流借鉴,取长补短。蒲传新还指出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述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引导大家注意用词规范,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特长。最后他鼓励大家将本次述职考核工作做为新一年工作起点,各支部应持续发挥优良做法、及时建立整改台帐、落实整改措施、制定工作计划,继续将学生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刘欣

图片:王慧新

审核:李刚

上一条:在春天播下雷锋精神的种子——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工委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来我校马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