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贺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0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苗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刚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贺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八个方面,结合学院院办工作特点及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

接着,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束了今天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够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同志们,让我们紧紧跟随伟大领袖的脚步,在新征程的冲锋号和战鼓声中奋勇向前,去赢得党和人民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最后,李刚总结到,这是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的一次集中学习,希望同志们都能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文字:侯祥晴

图片:闫秀婷

审核:李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原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教育系列活动 ——“工大最后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