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渭华干部学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7-06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渭华干部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8会议室举行。渭华干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宁、副院长王峰、办公室主任韩宝林等人,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科研院人文社科部李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闻川、副院长郝保权、党委副书记李刚、渭华起义研究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保权主持。

会上,吴闻川对渭华干部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

马宁在讲话中指出,过去渭华干部学院同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在课题研究、精品课程开发、红色文化传承等方面合作产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双方观看了渭华起义革命精神宣传片。李鹏指出,要加大对渭华起义的研究,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汪永平、高宝营、张婧文等几位老师分别讲述了前期围绕渭华起义开展的研究工作和成果。

陈建有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对渭华起义革命精神的研究,注重将陕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融入人才培养。希望马院进一步壮大研究力量,巩固前期研究成果,将后续规划落地落实。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教学、科研上产出更多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渭华起义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文字/郭蓉蓉 图片/赵欣源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启真明智|西工大成功举办第七期经典读书会

下一条:“文化认同与国家认同”——中山大学詹小美教授在云端做客我校“翱翔名家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