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1-10-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解决学生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2021年9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辅导员马超、研究生会成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兼职辅导员周家欣主持。

会议伊始,周家欣用具体数据向大家展示了学院2018届,2019届,2020届,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状况,并对就业资讯和就业政策的获取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努力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之后,介绍了毕业生签约流程、数字化签约平台的使用等相关事宜,并对毕业生推荐表、签订三方协议、毕业生改派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辅导员老师马超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鼓励同学们要走出舒适区,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同时提醒大家要积极关注学校学院及各个平台提供的就业信息及技能培训,慎重选择、诚信签约,为高质量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最后,李刚老师提出,学校和学院一直积极为学生开拓就业平台,提供就业信息,开展就业服务,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各类招聘活动,把握机遇,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权益,审慎签约。他强调,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根据自身特点准确定位,利用在校时间积极学习就业技能,做好充足准备,主动出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全面推进开展就业工作,广泛宣传就业信息,举办就业培训,精准推荐就业,为2022届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提供坚定支撑。在当前激烈的竞争形势下,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调整好个人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

图文:陈亚茹 审核:李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召开“讲好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