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青年教师思政课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21-10-14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10月12日晚,我院组织近两年入职青年教师开展思政课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期两月,共有17位青年教师参加,将继续延用上学期教学观摩模式,深入资深教师课堂,真听真看真感受各位老师的授课氛围。

教学观摩活动旨在通过以老带新、手拉手的方式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掌握学校在思政课意识形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的授课要求,达到以观摩促学习,以观摩促反思,以观摩促进步的教学目的,在老中青教师中形成互相听课、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逐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能力与成效。本次活动要求每位青年教师每学期至少听三次课,不限课程和学科,学院各位老师由院领导带头,热烈欢迎各位青年教师前来观摩指正。

本次青年教师思政课教学观摩活动是学院开展的第二期,接下来,学院会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不断探索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质量新模式,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新时代思政课教师。

(文/张笑男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马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

下一条:启真明智读书会第22期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