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启真明智读书会第25期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2021年11月20日,第25期启真明智读书会顺利举行。本次读书会邀请到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新潮老师与同学们一起阅读以赛亚·伯林所著《卡尔·马克思:生平与环境》的第四章的内容,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云龙和助理教授杨永强参加本次读书会,读书会由硕士生田瑞青主持。

首先,杨永强对李新潮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新潮表达了对读书会的期待,希望通过参加读书会学习借鉴好的读书方式。学生赵桐瑶、黄奕彩、王芳、韩诗维、李仲轩和田瑞青先后阅读文本内容,表达自己的理解、看法以及问题,杨永强和李新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师生针对文本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经过两小时的阅读和交流,本期读书会顺利结束。至此,《卡尔·马克思:生平与环境》的第四章青年黑格尔派已全部读完,之后开始对第五章“巴黎”的内容进行阅读。最后杨永强对参加读书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冀下次读书会再见。

启真明智读书会是由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研究生院共同主办的,以阅读经典著为主题的文化活动,旨在拓展广大师生的视野,分享交流,启迪真知。

图文:曹奥琪 审核:李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飞扬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高素质导师队伍建设的理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