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报名】“三航杯”等你来!

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什么是“三航杯”?

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我校传统的学生科技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九届,对培育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本次竞赛将为2022年举办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

第十九届“三航杯”路演现场

本次竞赛的宗旨是什么?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可以参加吗?

可以,本次竞赛分为创新赛道创业赛道和公益赛道,其中创新赛道中“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型与我们密切相关,创业赛道和公益赛道中如果有奇妙的想法也可以参加。

对于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有什么要求吗?

ü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六个学科内;

ü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中可包含被采用为党政领导部门、企事业单位所做的各类发展规划、改革方案和咨询报告。此类作品请同时附上原件及采用单位使用证明的复印件和有关鉴定材料;

ü所有论文未在正式刊物上发表过;

ü本次比赛会对参赛作品进行查重处理,原则上往届的参赛作品不能参加本次比赛,往届参赛项目如果有重大创新点,可以参赛,但需在作品中以章节的形式单独列出;

ü作品观点要新颖,逻辑严密,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比赛的时间安排如何?

12月5日24时之前在系统里提交作品,12月16日之前学院会开展初赛评比,之后学院将作品报送至竞赛委员会,由他们开展复赛和决赛。

三个赛道可以同时参加吗?

可以,但是每位同学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报的项目仅限一项,参加项目总数不得超过三项,每个项目不得超过10人。

报名网址:https://sanhangcup.top/home/

文字:田瑞青 图片:源自网络 审核:李刚

上一条:预告 | 2021 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论坛

下一条:【讲座通知】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