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前沿系列讲座第五讲: 韩喜平:人类文明新形态的生成逻辑、科学内涵与世界意义

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科学如何进步,马克思主义依然显示出科学思想的伟力,依然占据着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 马克思主义决不会成为思想史上的绝唱!在今天,它的生命力愈发旺盛,深刻理解与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更是时不待我。

为了进一步彰显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当代价值、准确捕捉学术研究的前沿动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谱写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新的光辉篇章。由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先声联合主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前沿系列讲座”。

本系列讲座共十二讲,涵盖主题范围广泛,选取的均是具有重要理论价值的学科研究热点主题,邀请学科各领域内十二位知名专家进行解读。欢迎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共享思想的饕餮盛宴!

编辑 | 王帆 审核 | 杨云霞 陈智 王伟 王富军

来源:青马先声 https://mp.weixin.qq.com/s/7sdkPxXakmNvvFgZ8ziL0A


上一条:【讲座通知】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