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建设 -> 特色课程 -> 正文

“知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思政作品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春季学期举办“知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思政作品大赛,经过投稿、筛选、评比等环节,最终选出100项作品获奖。2021年6月9日中午,颁奖典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7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闻川、副院长张云龙、院长助理贺苗、辅导员山磊与百余位同学一起参加了颁奖仪式,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首先,李刚老师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在坚定有力的《钢铁洪流进行曲》中,山磊老师、贺苗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张云龙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吴闻川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代富平老师为获得特等奖的同学颁奖。本次大赛奖品丰厚,由全校马院思政课教师组织各班同学参与,以讲好党的百年故事为主题制作思政作品,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自6月7日起,在学校bilibili官方平台持续展播100期。

(代富平总结发言)

(集体合影)

最后,代富平代表主办方党委学生工作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上台发言并总结此次大赛。他鼓励同学们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洪流,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做“愿意去、留得住、干得好”的西工大人,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续写新时代的“西工大现象”。通过此次大赛,充分结合思政课堂和第二课堂,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结合党史故事、校园文化、学院特色、校友榜样等内容制作视频,提交思政作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文字:田瑞青 图片:李秄顄 审核:李刚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基本问题研究系召开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召开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