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建设 -> 特色课程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题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1-10-23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炜、副书记陈建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召开专题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闻川从近期开展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杨云霞做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进行交流研讨。

陈建有表示,学院要以研究制定“思政课专项改革方案”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制约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规划好思政课改革创新举措,提升思政课质量和水平。

张炜肯定了学校思政课整体水平和质量的提升,并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在思政课听课中发现的不足,从进一步优化思政课课程体系、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加快年轻教师培养提高、加强教学规律研究、开好“大国三航”等精品课程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杜瑶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口述史”访谈活动之专访黄迪民教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课程思政教学资源素材库建设工作小组并召开第一次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