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风采 -> 团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刚向参会的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介绍了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

接着,李刚引导与会人员从三个方面落实贯彻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方案。其次,学生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的优势。最后,学生党支部要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高效回应群众诉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动员会议对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提供了可行性的计划与步骤,进一步坚定了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心。

文字:刘欣

图片:刘敏

审核:李刚

上一条:忆峥嵘岁月,守满园桃李——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四个一”访谈活动之专访肖周录教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性”主题党日活动